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仁武家具行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岡山家具生活館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左營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岡山沙發茶幾組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單人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三民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仁武家具行衣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最近常常會想起白云,想到老王,飛哥,老姨,還有炮姐,想到食堂阿姨好吃的飯菜,種種,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偶爾想起我。只是覺得過了好久。我終于想起來他們,也許我從來就不曾忘記,而那段日子不過是不愿回憶罷了。 我離開的時候后悔無期剛剛上映,那時我恰好剛到北京,臨走的時候我想和他們每個人認真告別,可走到跟前卻顯的蒼白無力,我有預感就是我們可能再也不會見了,不管我在的時候和他們每個人都演繹了什么樣的故事,至少在離開的時候我特別孤獨。我想和老王認認真真的吃一頓散伙飯,然后彼此擁抱告別,至少說有事常聯系,而最終因老王的不解風情,就順其自然的過了。給飛哥留了枕頭,送了老姨我最喜歡的香包,如此,我想,證明在他們的人生中我路過就可以了。 開始了新的生活,曾經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。我們在各自的世界里相安無事。我想一定是我給了老王很大的傷害,要么他也不會這么決絕。每每看到一些年輕朝氣的小帥哥不由得就會想到老王,過了這么久,他依然是我心中最帥的孩子。我們互相欣賞卻不能輕易靠近。我喜歡你希望你變得更好,卻因為自卑而不得不放棄,除了自己我什么都沒有,我希望你因我而變的更好,而我什么都給不了你,所以只能在自我折磨與折磨他人的過程漸漸淡化,對不起。我們都太心強了,生活在一起會很累吧。也許。 都結束了,我沒有勇氣去跟之前的同事保持一種聯系,偶爾在朋友圈看看彼此的境況,然后默默走過。 每一處的有每一處的風景,每一處的風景又不盡相同,如果我早一點去坦白,結局又會是怎樣。過了,過了,愿你安好!

人,即使年齡再大,只要母親還在,便多少還可以有點孩子氣。沒有了母親的孩子,便像花插在瓶子里,雖然還有色有香,卻失去了根。 我失去母親整整10年了。最近的一天夜里,我夢見她雙手紅腫,非常艱難地洗衣服,她的音容笑貌十分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。我淚雨滂沱。對母親的思念,又一次涌上我的心頭。 母親心地善良。她雖是個普通的農村婦女,但身上所凸顯的優秀品質,無疑是我們兄妹做人處事的最好楷模。母親尊老愛幼,從我記事起,母親一直對爺爺、奶奶和外爺、外婆十分孝敬,對我們兄妹很是疼愛。母親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料住在同村的外爺,對外爺的話也幾乎都當作“圣旨”。大舅爺沒有兒子,外爺不與任何人商量,就把我的小舅過繼給了他。6歲的小舅極不情愿,母親卻認為外爺說得對、做得好。那時,只有9歲的她自告奮勇地陪我小舅去大舅爺家適應環境,不但陪吃陪住,還要陪跪。陪跪,就是當小舅犯錯后,姐弟倆一同給我的大舅爺和外爺跪下請罪,有時一跪就是幾個小時,甚至是整天整夜;有時為了替小舅受罰,母親自己跪著,讓小舅坐著。小舅小時候特別淘氣,母親經常替他下跪,膝蓋上被磨出了厚厚的繭子。 這一陪就是5年多,小舅曾對我說:“我和你媽的姐弟情是在這5年里給大人們下跪中‘鞏固、發展、壯大’的。你媽為我吃了很多苦,受了很多罪,操碎了心,我至死不忘。”母親幾次有病住院,小舅都是忙前忙后,服侍左右。特別是最后一次,母親腦出血昏迷不醒時,年過七旬的小舅嚇得哭了起來,鼻涕一把淚一把,那悲傷的樣子,令周圍的人無不動容。 母親對孩子們的愛,不是溺愛,更不是縱容。也許因為我是長子的緣故吧,在我們兄妹三人中,母親對我的管束最嚴,但她從來不在別人面前罵我、打我。我做錯了事,她只對我望一眼,看見她的眼光,我便被嚇住了。在教我做人這一點上,我的恩師便是我的慈母。每天天剛亮時,母親便把我喊醒,叫我披衣坐起,對我說昨天我做錯了什么事,說錯了什么話。她一再要求我和弟弟用功讀書,用知識改變貧窮面貌。 12歲那年,我非常幼稚地認為自己已經長大成人,是個男子漢了,應該而且必須為母親分憂解難。當時生產隊按勞分紅,我放學后還想上工,生產隊長不同意,我就和隊長大吵大鬧。母親知道后非常生氣,狠狠地打了我一頓,還讓我給隊長下跪道歉。20年后,和母親聊起這件事時,我開玩笑地對她說:“這是您和小舅給外爺下跪習慣了,一有錯就給長輩下跪道歉,還要我們向您學習!” 一個初秋的傍晚,年少的我吃了晚飯,在門口玩,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背心。住在我家的遠房姑姑怕我冷了,拿了一件絨衣出來叫我穿上。我不肯穿,隨口說了一句臟話,剛說完,一抬頭,看見母親從家里走出來,我趕快把絨衣穿上。但她已聽見這句話了。晚上人靜后,她罰我跪下,重重地把我責罰了一頓。我跪著哭,用手擦眼淚,不知擦進了什么細菌,后來足足害了1年多的眼病。醫來醫去,總醫不好,母親心里又悔又急。聽說眼病可以用舌頭舔去,有一夜她把我叫醒,真用舌頭舔我的病眼。這就是我的嚴師,我的慈母。 生命是母親給我的。我能長大成人,是母親的血汗灌養的。我能成為一個自認為品行還不錯的人,是母親感化的。但母親生活中的痛苦,母親對我們似海的愛,我的拙筆卻寫不出萬分之一二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就在父親彎下腰,去撿拾我們不小心摘落的山楂時,我忽然看見父親滿頭的白發,那樣清晰地映在了葉隙的漏影里。直直地,短短地,深深地刺向我,刺得我有些心疼。 其實,那白發早已生成,不過是我平日里極少看到在坡地里勞作的父親,已盡顯吃力罷了。乍這樣看著父親,每個動作都不及年輕時的敏捷了,那自然衰老的跡象鮮明地映在父親身上,猶如剛發現般讓人驚訝。從不像今天這樣觸動我的心。 枝葉把山一側的一縷陽光搖成了閃閃碎片,落在了父親佝僂的背上。枝梢上的山楂壓得枝條有些微彎,紅的有些扎眼,像一盞盞小小的紅燈籠細密地掛在枝葉間。那葉隙漏影的陽光灑了一地斑駁,像拼起的一張四季圖,又像是用時間織成的一張網,蓋在了父親的背上。難道是這張網壓彎了父親的背嗎?歲月累積起的滄桑,無情地顯現在父親的臉上。曾經以為父親不會老,可就在上山的路上,看著父親佝僂的背影,竟徒增了辛酸。父親個子算不上高大,年輕時卻也腰身健壯,是個寡言少語,生性隨和,樸厚平凡的莊稼人。何時?歲月催老了父親,已不似當年強健。其實,凡是和莊稼地打交道的老人們,只要身體允許,坡地里的活都不會落下的。也是一年四季都不得閑。父親也是這樣。惟愿未來的日子里,父親依然亦如今朝耕耘他的田園。這一方土地,這一山一樹木,都融了父親的目光,四季的田園景色,少不得父親勞作過的痕跡。父親依附著這山、這土地,我們依附著父親。無論多久,就想這樣依附下去,待許多年以后,能再看父親弄耘鋤。 一枝山楂隙間篩下的秋陽日影,細碎明凈地鋪在樹下的雜草中,另一半鋪在了父親腳踏的褐色的土丘上。被太陽曬得透紅的山楂,落在了柔柔的雜草叢中,父親就這樣彎下腰,撥開密密草叢,極其仔細地把那山楂一顆顆撿起。每一顆山楂都留了父親的指痕和掌心里的溫度。 因山高坡陡,父親無法給山楂樹施肥、噴農藥,樹就這么自自然然地長,山楂的個頭便也小了許多。我知道這幾樹的山楂換不來幾個錢,幾乎沒人要。若細算,遠不及父親所付出的辛勞。但是,父親依然高興地收獲著這些山楂。這山楂的紅是秋的炫耀,是成熟后的歡欣。酸酸甜甜的紅山楂是一樹的驕傲,是秋的果實,是父親從春到秋的期盼。 這幾棵山楂樹長在半山腰上,荊棘叢生的雜草中,是父親硬硬地走出了一條路。春花,夏果,秋熟,為這半壁的山梁添了色,那景色里便也融了父親的汗水。我依樹站立,一手拽一枝條,仰頭一手摘那山楂,雖小心翼翼,還是有山楂從掌心中掉落。妹妹已攀爬在另一棵樹的枝椏間,也是極小心地摘著。樹梢頂端的山楂,讓我們有些束手無策,就那么看著一撮撮的紅,高高掛在枝上張揚著。父親說那高處的就讓它留在枝上,待冬天來時,樹葉落盡,只這一撮的山楂紅,成了這一樹的景,等經了冷風冬陽,待落時,自然便落了。 看父親背上被日影西斜劃過的痕跡,像個光陰圖。枝葉疏影,散落在背上。那山楂的紅又像夜晚亮起的燭光,把父親的身影襯托得及其鮮明。很多日子,便在父親的背上沉淀得尤為明澈。 雖然我的女兒已過二十歲年齡,可我在父親身邊,依然是那個需要父親疼愛呵護的孩子,就想這么一直被父親疼愛下去。想起我如女兒這般年齡時,父親是何等的年輕,從不曾想過父親衰老的模樣,也不曾想過,在某年今朝山楂紅的季節里,和妹妹一起帶著女兒幫父親摘山楂。 祈愿父親年年摘得山楂紅,待冬日閑時,讓母親取了山楂加冰糖熬制那酸酸甜甜的山楂糕。或串一串冰糖葫蘆蘸滾了芝麻,圍爐而坐,聽父母絮叨光陰里的故事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 


高雄鹽埕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台中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桌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ge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